国际合作

Hongyi Honor College

国际交流

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关于2023年下半年国际交流部本科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初审结果公示

来源:弘毅学堂    发布时间 :2023年09月14日 08:37     阅读:

根据学校国际交流部《关于申报2023年下半年本科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通知》要求,学院对学生提交的相关申请信息进行了初审,现将通过初审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。

公示时间:2023年9月14日—2023年9月17日。如有异议,请于2023年9月17日17:00前将意见及相关材料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(本科生院楼北311)王老师。

武汉大学弘毅学堂

2023年9月14日


附件【附件1:2023年下半年国际交流部本科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初审结果公示.xlsx】已下载


上一条: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关于2023年下半年英诺本科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的初审结果公示

下一条:行走的课堂-弘毅学子赴欧洲研学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