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合作

Hongyi Honor College

国际交流

2023寒假美国顶尖名校前沿学科项目通知

来源:弘毅学堂    发布时间 :2022年11月02日 10:08     阅读:

一、项目简介

前沿学科项目是聚焦前沿学科、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的科研项目,以学生独立完成高质量的项目研究论文为目标成果。2023年寒假项目由各学科领域的权威教授、博士研究员执教,在电子工程、计算机科学、生物医学工程、金融与经济等领域为“双一流”高校学生提供前沿、深度和富有内涵的科研实践、学术交流项目,提升学生的学术视野、科研能力和项目实践能力,助力学生后续深造中冲击世界顶尖名校。

科研项目采用在线直播形式,包括课程、答疑、实践项目tutorial指导和论文指导四大模块。学生可依据专业和兴趣申请一个项目,并完成对应的课程学习和研究任务。项目结束后,将以小组协作形式完成一篇约5000词的论文,教授和专业编辑会进行项目论文的指导、润色和投稿支持。还将获得由官方教学团队签发的项目学习证书、成绩报告和推荐信(约15%)。

二、可选学科方向

类型

学科方向

项目时间

项目费用

课时

学校

科研项目

(科研实训+学术写作)

深度学习应用于计算机视觉

2023.1.8-2.5

(4周)

16900元

60

(40+20)

麻省理工

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

2023.1.8-2.5

(4周)

16900元

60

(40+20)

集成电路设计

2023.1.8-2.5

(4周)

16900元

60

(40+20)

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

2023.1.8-2.5

(4周)

16900元

60

(40+20)

哥伦比亚大学

学术写作

学术进阶写作

2023.1.8-2.5

(4周)

4900元

20

哥伦比亚大学


三、师资团队

各学科方向的教学团队分别来自麻省理工学院、哥伦比亚大学教授、研究员、博士后等,他们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项目经历。此外,还将有中英双语助教全程指导学生的学习和答疑等。各学科方向的教授信息请查阅附件。


四、项目收获

科研项目:科研论文(约5000词,小组共同协作,教授/编辑润色修改)、项目证书、成绩报告、官方推荐信;

学术写作:项目证书、官方推荐信;


五、项目费用和奖学金说明

项目费用包括课程、助教指导、项目服务管理、注册、资料、论文指导、润色修改费用,不包含论文版面费等其他费用。

我校符合校内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享项目方提供的奖学金,科研项目每人5000元,学术项目每人1000元,报名时可直接减免。


六、申请方式项目咨询

校内申请:

报名截止日期:2022年12月9日

项目方申请链接:https://jinshuju.net/f/dD9zVE

项目方Cindy老师 (微信 tbstudy11 电话 18917342671)

在线宣讲会信息:2022年11月10日 北京时间19点;腾讯会议 ID: 998 471 115


*风险提示: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,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弘毅学堂审核。申请前,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,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。

*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武汉大学/弘毅学堂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。该奖学金将由学校/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。





上一条:2022年下半年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暨海外名校线上课程学习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

下一条: 第四届国际交流月系列活动:毅起向世界,我们正出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