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合作

Hongyi Honor College

国际交流

关于申报2022年下半年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暨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项资助的通知

来源:弘毅学堂    发布时间 :2022年10月20日 15:00     阅读:

弘毅学堂全体学生:

为进一步提升弘毅学堂学生国际竞争力与国际化培养力度,根据《武汉大学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》(武大外字[2017]35号)和《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(2022修订版)》(附件1)文件精神,决定开展2022年下半年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暨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项资助评审工作,具体内容如下:

一、资助对象要求

1.符合《武汉大学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》(武大外字[2017]35号)和《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(2022修订版)》文件所规定的申请条件。

2.于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20日期间出国,完成出国(境)交流学习活动,并以总结报告或讲座的形式分享过个人出国(境)交流经历的学生(所在学年无课程不及格且在当年荣誉计划内)。

3.于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20日期间完成海外名校线上课程学习活动,并获得结业证明的学生(所在学年无课程不及格且在当年荣誉计划内)予以一定的资助。

二、申请材料

  • 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资助

1.《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资助申请表》(详见附件2);

2.出国(境)交流学习成绩单或结业证明;

3.往返行程单票据;

4.签证页及出入境证明材料;

5.2000字总结报告(附照片或视频)或者在国际交流月做交流分享。

  • 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项资助

填写2022年下半年弘毅学堂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项资助申请表,填写链接见:

https://docs.qq.com/form/page/DWFVmcG9US1l3Y21p

三、申请办法和评选流程

1.请符合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资助申请条件的学生在10月28日之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091496238@qq.com,文档命名格式为“年级+专业+姓名”。

2.请符合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项资助申请条件的学生在10月28日之前填写2022年下半年弘毅学堂海外名校线上课程专选资助申请表,填写链接见:https://docs.qq.com/form/page/DWFVmcG9US1l3Y21p

3.本科生院、弘毅学堂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对申请学生及项目进行考察与评审,根据项目类型及交流学习成果确定资助人员及金额。

四、其他

1.有关事宜可咨询弘毅学堂综合管理办公室王亚莉老师,027-68755925。

2.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。

附件1【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(2022年修订版)】

附件2【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资助申请表.docx】


武汉大学弘毅学堂

2022年10月20日

附件【附件1: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(2022修订版).pdf】已下载

附件【附件2: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学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资助申请表.docx】已下载


上一条: 第四届国际交流月系列活动:毅起向世界,我们正出发!

下一条:关于申请国际交流部2022年下半年本科生出国(境)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初审结果公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