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Hongyi Honor College

通知公告

首页- 通知公告- 正文

弘毅学堂关于2020年学生寒假放假通知

来源:弘毅学堂    发布时间 :2020年01月10日 19:38     阅读:

全体同学:

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《关于2020年放寒假的通知》的规定,2020年1月12日—2020年2月16日放寒假。为加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,切实保障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,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,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1.在校普通本科生于1月12日(星期日)开始放假,2月16日(星期日)返校注册,注册报到时间是:2月16日上午8:30—下午5:30,中午不休息;注册报到地点在本科生院北三楼。2月17日(星期一)正式上课。

2.在放寒假前,各班班长要组织本班同学集中进行一次安全学习,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。特别要提高防诈骗受骗、回家途中交通安全、寝室用电安全、贵重财物保管、不参与大规模群体活动等人身财产安全意识。

3.同学们离校前要对寝室物品认真清理,务必妥善保管电脑等贵重物品,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,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,关好水龙头,切断寝室电源,注意防火、防盗。

4.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、金融信贷安全意识。要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,不要陷入传销、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。

5.由于各种原因晚回家的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,登记寒假留校相关情况,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;严禁在学生宿舍(公寓)内生火做饭、使用大功率电器;长时间外出要向宿舍楼栋长报告去向并保持通讯畅通。

6.同学们回家时值春运高峰,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,做到平安回家,顺利返校。请同学们在假期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,遵守校内外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,切实保证自己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。

7.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,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不得赌博、酗酒,不得参与封建迷信活动,要带头倡导文明新风,并运用自己所学的文化科学知识,积极宣传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。

8.所有同学均应按时返校,在规定时间报到注册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,须如实填报《武汉大学弘毅学堂本科生请假审批表》,按学校要求和相应程序办理请假手续。

9.请各班班长于2月16日晚7:00组织各小班开班会,地点自选。会议主要内容:认真统计返校人数,及时了解未返校学生的原因及返校时间,同学们之间畅聊寒假见闻,互相交流,并形成寒假见闻记录,请各班班长于2月16日晚10:00前将本班同学返校情况报告给辅导员。

寒假期间,同学们若遇到任何紧急情况,均可与弘毅学堂各级辅导员取得联系。

特此通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大学弘毅学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1月10日

 


上一条: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

下一条:武汉大学弘毅学堂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